close

本來以為,發生就發生了,沉澱一天就可以走出,結果還是無法,終究還是倒下了。

 

1900多個日子,從單純欣賞,進而變成粉絲,最後確認自己的心境後。

結果在準備要表明的前夕,妳卻投入別人的懷抱。

本以為,就像工作一樣,排好日程,一步一步來,最後就完成計畫。

 

我錯了! 

這是人生,變化萬千的人生!

不是像公部門一樣,按部就班,就會有結果。

而是要把握當下。

 

相處這些年,我沒有積極表達自己的心意,也沒積極去探聽妳的想法,是我的不對,過於安逸於當下,忘了妳也是青春有限,

而我卻以為妳會一直單身,等我長進點,來等我去說...

 

顧慮太多、自信不足、畏畏縮縮及不夠貼心,每次見面的準備,總是弄自己喜歡的,卻沒有顧慮妳的現況,台中行那次,自以為是驚喜,卻不知妳是生病的,還自以為買了一杯飲料,事後很懊惱,但也證明我的缺點,

而這次自以為的計畫安排,現在說再多也無濟於事。

只能在這裡自怨自艾。

 

調整心境,當一個單純的粉絲,欣賞著妳的藝術,是當下唯一能做的事。

 

但我還是要說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妳,每次看妳的演出跟妳合照,是我當下最快樂的事,可以忘卻工作上的不愉快,享受那短短幾分鐘的幸福,是我最期待的小確幸。

就算表明不成,至少自己做過了,也讓妳知道了,也會少了些缺憾。

本來要去IKEA買的相框拼圖,準備放我們的照片,看來也不用了。這份心意就好好收起來,但我仍舊會支持妳到2072年,這是我的承諾,不會改變。

 

那天得知妳消息的隔天,早晨的電台撥放了一首歌,唱著

妳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

妳的懷 你的好 你發脾氣時翹起的嘴

妳在我心中是最美

 

 

謹以此文表達我心意,也希望能警惕自己,別在用遺憾錯過下一個人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小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